IMG_4845

IMG_4846

IMG_4847

IMG_4840

IMG_4843  

 

本人前陣子忙於結婚又剛好有了新生命👪,好一段時間沒做皂啦!這

中間很感謝還是有人陸續跟我訂購婚禮小物以及洗澡洗髮手工皂唷~ 讓我沒有忘記了我的興趣~


這款是因應顧客要求而特別製作要送給長輩的奉茶禮唷~ 五棵馬卡龍配上大紅色摟空精緻囍盒~

想必長輩們收到一定很開心而紅包 包的更大包唷💕

有特別想要1顆或是2顆~6顆 ,不管幾顆馬卡龍都是可製作的唷,盒子也會因此不同,我都會去找適合的盒子拍照溝通給你們看唷,有滿意再訂購即可唷

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推薦給親朋好友唷。我都會優惠給你們推薦者的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Jenyi 皂世界♥ 的頭像
    ♥Jenyi 皂世界♥

    ♥ Jenyi皂世界 ~ 貞心手工皂 ♥

    ♥Jenyi 皂世界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